一種副作用
夾帶著甜蜜/快樂/喜悅/憤怒/悲傷/難過及遺憾
和隱隱作痛不太一樣的是,總是這樣毫無預警就鑽進了心裡(底)

怎麼我會,又掉進了回憶的陷阱裡
我想這會是一個治不好的病

也許那會是我這一生最痛的回憶
從那時候起,這可怕又悲慟的回憶就以死心蹋地的跟著

有一種方法可以形容:好比剖腹產後的傷疤
一輩子的傷口,但至少它是個甜蜜的傷口

然後我做了一個夢,夢境跟現實好有連結
那個「你」,依舊扮演著阻止/敲醒我的角色
那個「你」,依舊讓人冷不防的沒警戒
那個「你」,依舊和我保持著很平凡又不平凡的關係










好像都變成了事實,只差事件的成立
在你們眼裡,這樣對不對/好不好/要不要?
說實話,無論是當事者/第三者/旁觀者似乎都有了疑問
 
 

就讓我們一件一件慢慢來吧
先畫幾個點點,再慢慢的完成吧
  • ()
  • ()
  • ()
  • ()
  • ()










有那麼一點點想你

 





 

 
 


結論:無論最後決定是什麼,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