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靈魂被笑傻了
    整個就是不對勁到了極點~"~

    中午和佳樺去鴨肉羹吃飯
    我轉台轉到整人的節目
    整個不能吃飯,笑到飆淚,哈哈!!
    而且又不能效很大聲,當時客滿= ="

  • 吃完飯去朴子找裕仁
    小毛驢探班去
    買了喉糖&報紙
    他很認真的在學習喔~呵呵~
    打個招呼,就閃人回學校。
  • 晚上本來要找他一起吃飯的
    可能剛下班累了吧,就不跟我們去了。

  • 一起和佳樺、小黑、玥玲、小彥
    還有,很可憐的鄭學淳,哈哈!!
    ㄧ起去逛花燈,本來要去家樂福的

    還遇到小掰ㄟ
    都偷偷來,可惡!!
    大家約好明天要一起去中餐,呵呵~

  • ㄧ整個晚上下來
    靈魂都被笑傻了
    我也累了


    ㄧ開始口罩就不見了,
    讓我心情低落,好像回家睡覺....


  • 很稀奇的朋友突然打給我
    硬不說他是誰,結果還是被我猜到
    不過他的聲音,還真的很像........
    讓我一度有很開心的感覺...
    結果到最後發先不是很失落...ˊˋ~
    還說要來找我,都騙人,都騙人!!
    不想裡你了!!!


  • 打電話給涴~
    關心他那很噓在感冒的身體
    順便問問他要不要去看花燈
    我們這麼近,呵呵~
    小聊了一下,很突然的掛上電話,哈哈!!


  • 玥玲講電話
    我很激動,想跟小黑說話
    結果腳卡在細縫,差點飛撲....


  • 走路走到一半
    飲料莫名奇妙的灑了出去,噴的到處都是...


  • 跟小彥他們小小的走散
    以為他們知道我們在前面
    結果他們不知道
    小小的捉迷藏了一下
    因為我們都看得到他們
    所以我們都覺得沒怎樣
    三個人還玩的很開心
    可是,他們好像已經有小生氣了
    糟糕~又害人家生氣了.....




    恩....還有啦~
    不希望太太他們因為我吵架
    不喜歡,會難過,不舒狐~





    知道下次不能在玩這種找不到人的遊戲了
    因為找的人真的會很擔心~真的會很抱歉,哈哈!!





今天發生好多不正常的虽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靈魂被笑傻了
還是又遇到了某個人
這次不怪林俊宏先生, 因為我們沒相遇
雖然我有看到他,但他沒看到我
這次就嫁禍給天線寶寶吧~
巧遇了還聊了一下天,就算他的吧!!


今天兩個太太跟他家的先生吵很大
兩個人都在狀態上罵〝鄭學淳是討厭鬼,去吃大便〞
看來好像真的在生氣,哈哈~~~

不關我的事....


不要意氣用事
不要拿我出氣
不要罵我ㄚ~~~~~


我只知道我口罩不見,心情很低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