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KFS的大家
又去&小掰掰約會了
呵呵~


。【沁采】。
還不錯吃啦!!
可是怎麼可以這麼飽~~~~~~~
賴在那邊,賴了好久ㄟ,哈哈!!
店員有可愛到~還又穿舌環,被我發現了,呵呵~
從客滿,做到沒客人,我們很酷ㄋㄟ~



說好要再玩〝戲中照、照中戲〞
結果跑到玥玲家去打麻將
我當然是屬於看電視組的啦,哈哈哈哈~!!
Circus真的狠猛,給他們拍拍手


寶妹他們的貓真的很膽小ㄟ
誇張的怕人


之後他們去排燈籠
我們就先回家了,我又累了,哈哈哈哈!!!!




晚上小彥約吃飯
本來是要跟裕仁去吃飯的
但是他沒看到我的留言
電話也沒有人接
害我很失望



鄭先生&5000$來串場一下
我也不知道他們來幹麻的 ==
我只知道他後來要去接人就走了
好像是女生吧,我也不太了解~


ㄧ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不知不覺就九點了,真快阿~
不想去看燈會人擠人
去七主宮看看,有人在演唱
好聽ㄟ~~~~
又抵擋不了〝冰淇淋〞的誘惑
買了冰來吃,呵呵
ㄧ邊ㄔㄧ邊看真開心,ya
想聽〝Dear John〞,明天要再去嗎??
真猶豫....



看完分散
小彥他們去買搖小姐的〝蚵仔煎〞
我跟佳樺去加油

車子真的好多好多~~~
真惱人

騎到一半,煙火開始放了
是最後一場,今天的。
我們一路騎一路叫,超好笑的,你都不懂!!
怎麼可以這麼巧蛤~~
難怪加油站關門了,真虽~
還不錯啦!!
雖然沒有愛心煙火
也沒有最愛的微笑煙火
不過看到很大很大的煙火,很美,也很開心




可是~~~!!









我們是要去加油,不是要去看煙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