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




『你願意當我的底ㄦ嗎?』這次換我問你這樣的問題。

『YES I DO』你害羞的回答了我





好開心
因為你沒有拒絕我





可是,
我上次卻拒絕了你好多次




就這樣




我是你【北鼻】
你是我【底ㄦ】




北鼻與底ㄦ,手牽手一起走





P.s                  【北鼻就是Baby &底ㄦ就是 Dear】





哈哈哈哈哈。。。。


說了我都害羞
剛開始還不覺得怎樣
到最後卻覺得有點噁心
整個害羞了起來

ㄧ直笑  ㄧ直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