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內容無關
















回意停在上次回家
回來的天氣很好
好想出去玩

感覺已經不快樂了
就像在等著海浪打來
不會躲也不會追

一直被磨阿磨
侵蝕再侵蝕
也無所謂













哈哈大笑
笑到嗓子啞了
卻不是真心大笑






















要多久
才能恢復以前的的感覺
或許
再也不會回來了,對吧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很在乎
不管任何事
好事或壞事














每天都好累
什麼都不想動
就很想要大叫大喊
然後逃離這一切

















發生好多事
原以為我好冷血
我好不在乎

停下來
才發現自己真的好難過

想了最壞的打算
讓自己有準備去面對
想著想著就又不冷靜了

到底該怎麼辦
去拜拜有用嗎

那要求哪一個神



















我好怕我的電話被監聽

我要說
我們真的沒有錯

是誰都會這樣

















像快精神分裂了
像飽滿的氣球
裝了好多水

別碰!!!


















就突然想走到海邊
摸摸水

把想說的話告訴你
天真以為你就會聽到
你就會回來

是不是?
那我現在就去








減肥
大概就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吧
那三天
是在清腸計畫吧















就好像禁不起
那一點點的負面情緒

找不到以往的支持
變得沒有動力
















陌生了
什麼話也開不起玩笑
生疏了
什麼話也聊不起來
我以為我們都不會變

卻在一夕之間變了

我不想跟她一樣
所以我選擇什麼話也不說

就算變陌生
也只好默默接受















天線
像被拔掉了
什麼訊息都收不到

好弱好弱













通通都找不回來了























結論:我想要你給我如果或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