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牛津
裕仁、黑寶、女人他們家
他們在整理

說要幫女人
結果到最後
卻看起了電視,哈哈!!
而且還看到很想睡覺

看到重點的時候
偏偏就要去找裕仁
阿偏偏它的電視又壞了
害我都沒看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電視
迪士尼卡通台的
但是不是卡通
是一部有關"人魚"的電影

不能看就打消了

後來女人就說要去夜市
而且是..直接!!!
整個超傻眼的...
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ㄟ

打了通電話之後
就決定去了

女人說因為
裕仁好像很久沒去了
所以就和他去

反正也很久沒一起出去了
超~~~~久!!!
至少這學期都沒有...



女人載我
去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
裕仁一直不見又出現,哈哈!
我們去加油
女人就假說他腳痛
叫我載他
想想也沒什麼
就載他了
但是他說:ㄟ!其慢一點哈!(os:哈~)
然後一直騎到快到家樂福
就跟裕仁停同一個紅綠燈
他還跟女人說:你敢給他載喔?他騎車很恐怖ㄟ!(os:哈~)

然後我們先去了家樂福亂逛
他們硬要堅持推車
明明就很麻煩
到最後還不是空車一台,哈!

跟珮瑜、牛會面
不知道為什麼
推車就變牛再推了,哈!


進去夜市
我就真的不想吃東西嘛!
幹麻一直叫我吃
偏偏我要吃的水果攤
就沒來!

而且今天很奇怪
很多攤販都沒來
而且夜市也很少人

女人、裕仁吃什麼鐵板+火鍋的
我也不知道

硬要我吃東西
我就不想吃啊!

我只是很渴
很想吃水果

ps~謝謝牛的泡芙,哈哈!!

牛&珮瑜很好笑
一值再吵架
擺明就想個小情侶
卻又不是,真是的!

去夾娃娃那邊
看到"轉轉smile"
好喜歡
可是覺得自己一定夾不到
在女人的慫恿下
裕仁的指揮下

我夾到了!!!

哈哈哈!!
超開心的!
有人都很冷淡的回應我
算了!
你逛你的。。。

我要每天給它旋轉,哈哈!!
我夾到黃色的
但是我比較想要白色的
所以就跟那個人換了顏色
後來想想
應該不要換的
比較有紀念價值,哈!



逛了一會
時間差不多了
就往回走

珮瑜看到飾品攤
停了一下
找陳虹的生日禮物

左看又看~
猛然發現火先生的"室友團"
少說有8個,哈!
本想大方跟他們打招呼的
卻沒有人發現我

結果是他們走後幾步
可能發現我是跟別人出來
自己又在竊竊私語
還故意叫某人的名字
我含以為是真的遇到了
喵了一下
才發現他們。。。很北七!!
我也沒做壞事ㄚ
只是他們搞不清楚狀況,哈哈!!

去牽車的時候
終於跟火先生遇到了
打了招呼
他們先走了

我們也走了,哈!



回來給裕仁載
本來以為他不載人
因為女人說
裕仁說他不載人
偏要!
哈!!

女人還說要騎10
北七喔!
騎給我看啊!
騎這麼慢要死喔~

結果自己其第1
不知道騎到哪了,哈哈!

一路上聊了好多
好像很久沒這樣聊了
哈!


今天星星很多喔~




偷了女人的衛生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