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很不好
翻了好幾圈
覺得好熱好熱好熱~~

摸摸自己的額頭
又冷冷的
應該是身體裡面燥熱

而且很想吐
胃很不舒服

最後還是爬起來
上個廁所

總覺得自己在冒冷汗

拿牙刷
刷了一下舌頭
算催吐的一種吧...

喝了一點水
又爬回床上
不知過了多久
我就睡著了



今天上生死學的時候
好想又開始發作了
而且很累很想睡

於是就決定
和要去趕報告的火先生走!!

是我第一次翹課!!
哈哈!!

結果回寢室
大家都在睡覺
我也去睡了

睡了2個小時
肚子餓了
起床吃飯

馬拉說我水喝太少
要我多喝水
於是我就狂喝水,哈哈!!



晚上去跟女人拿底兒的肉粽
(P.S.我沒有口氣很差啦!!我們講話本來就這樣ㄚ,哈哈!!)
順便聊的一下天
吵了一下架,哈!

還遇到黑寶
跟他聊了一下
還是很白目!!
還一直想搶我的東西!!

然後聊了一下吃飯的事...

呵呵....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