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出門辦事情
我們的小路彎彎
真的好多呀~!!
哈哈!!

去用
阿姨的電腦
還有刻印章

喔!說到這真的是。。。
刻印章真的要那麼貴嗎??
我怎麼記得才十幾塊!
刻了2個
居然要200!
我的天阿!!
你是騙$的吧~!
不過聽到有人刻一個150似乎有點好些
可能是因為他看在
先生、太太的結婚照是他拍的
所以才算我便宜的吧!


繼續。。


因為要去報駕訓班
所以就先去體檢
可能是星期一吧
醫院超多人
讓我等好久
等待期間
聊了好多很北七的事
都是他的,哈哈!

體檢的結果

爽!

哈哈!!

ㄟㄟㄟ!!
那個誰阿!
我真的沒那麼重啦!
真的是那天那個體重計壞了!
真應該要留證據給你看的!
口亨!

視力還是沒變2.0
害我還擔心的一下,呼。。。

再付錢的時候
看到什麼藥物須知
還是什麼藥物XX的海報
突然有一段很奇怪
他說:避孕藥可以增加咖啡的藥效。
我們超1頭霧水的!
於是我的解釋是。。。
【讓咖啡提神的功效加倍!!】

可是,
那避孕藥的效果就沒了吧?!
哈!我也不清楚!

於是,
我就對某人說:【你可以找你女朋友試試看,哈哈!!】
然後那人就回說:【哩西起笑喔?!誰會這樣試阿?】
我跟他說,如果還有效
我可以幫他介紹嘉義有一家【無痛流產-口服流產】
哈哈!!

想知道的人
也是可以跟我聯絡,哈哈!!

在要去全買的那條路
廣鎮五金行那附近

哈!
誰叫他的招牌實在太大了!!

在我們走出醫院時
伯問我說【在哪裡?】(駕訓班)
我當然知道他在問什麼
但是因為銜接的關係。。。
我就很故意的跟他說:【在嘉義ㄚ!】
然後她就很強烈的回我:【不是那個啦!!】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
駕訓班真正的位置
我媽從沒告訴我
我也沒進去過
只記得有1次送哥哥到那個路口
好死不死
那附近有兩個
還長得很像!!
小小的路進去
可想而知。。。
我們當然走錯了
還好有找到
我還以為它搬家了勒,哈哈!!

去報名的時候
那個場地真的是。。。小、熱、簡陋到不行!!

還剛好看我堂哥在開
好好笑喔!他在練S彎道!
讀過一直壓線,哈哈!!
所幸在我們走之前
終於成功了
他說這是他練10以來唯一成功的一次,哈哈!!

我是7/16那期的
好像還好久,呵!


然後就去用去用今天的重點!!


復話!!

哈哈!!
恢復通話啦!
開心~
可是他說費率沒辦法改
要等到12月

好吧!
至少我知道通話可以抵月租,嘿嘿~~!!



後來就準備回家了
在途中
伯的爸爸打電話說要買
鴨蛋、鹹蛋、洋蔥
其實我們走小路
但是因為要買東西
所以我們又繞回去了。。。

我還偷吃的一塊小小的皮蛋,好吃!
我們還假裝觀光客一直拍照
超好笑的!
洋蔥老闆還跟我們說
趁年輕多拍一點照片
老的時候拿出來看、回憶
呵呵~!


之後就回家啦!
先去找太太
然後跟伯去吃飯
跟你說~牛肉麵真的會辣啦!!

然後遇到仲文大哥
跟他小聊的一下
他很北七,哈哈!!

後來有人說
他不想騎車
就換我騎
我想他應該有後悔
哈哈哈!!!



然後我還是沒有買到安全帽
喔!備註一下。。!
這全程我都沒戴安全帽
除了騎車載他回家之外,哈哈!!

然後天氣真的好熱!
去的路上真的快被曬傷了
然後就有人很好心的
把他的外套給我批
哈哈哈!!


還不錯啦!
出去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