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
真的太悶啦!!

外面大太陽
我們家居然下了大雨

害我不想動
一直一直一直在...........睡覺,哈哈!!

身體超黏的!!

所以我今天超早就洗澡了,哈哈!!

酷齁~



今天在跟仲文大哥
聊天的時候

忘了聊到什麼
好像是什麼樂趣的吧!?
他說我好像感覺都沒有什麼樂趣
我說還好吧...

然後就講到
什麼男朋友的我也忘了

然後我就說
我沒有男朋友阿
他就說:【蛤?!(驚訝的口氣)真的假的?!怎麼那麼糟阿?!】
ㄟㄟㄟㄟㄟ!!!
還好吧!?
幹嘛這樣!!
這是第二個跟我說這句話的人!?

沒有男朋友真的沒有很糟好不好!!
真是的!!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