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因為太太想燙頭髮
所以說要載我去
害我6點半就起床了
結果他居然睡到7點
氣死我了

我也忘了昨天有沒有睡好
只覺得自己起床很累
在衛生所等太太很無聊
我快睡著了

9點多到的駕訓班
我是10點多的
早了一個小時去
堂哥叫我過去
要我做他旁邊看他開一邊跟我說

後來他就給我偷開
他那台車很爛
會一直熄火
真的不是我的錯啦!!
雖然還把車用冒煙,哈哈哈哈!!!!

不能怪我
我連車都沒摸過
會緊張咩~

我們不停在繞圈圈

後來堂哥要走了
就找教練來

我很一個高壯的男生1起
他跟我一樣沒有摸過車

教練以為我有經驗了
一直叫我示範
結果卻很糟糕,哈哈!!
這也不能怪我咩~

1開始叫我們開直線、倒車
我還偷偷拍照,哇哈哈!!!

才沒練多久
教練就教我們開轉彎
我說....教練要開始瘋了,哈哈!!

那個轉彎還要有POSE..手!
3、6、9、12點
恩~~兩圈!!
快點!!
不要緊張!!!

教練快抓狂了,哇哈哈!!!

我開一次
教練開一次
那個男生再開一次
後來教練就叫我開做ENDing

呵呵。。
還好沒有讓他失望

我會加油的!!!

GO   GO  !!



教練一直叫我【妹ㄚ~妹ㄚ~】

還蠻好笑的
就跟之前體育老師總愛叫我【姑娘ㄚ~姑娘~】感覺一樣

哈哈!!



還好今天恆春沒有下雨
但是還挺熱的,說實在
外面的風都比車裡面還涼ㄟ!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不要下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