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也會氣到發抖
有時也覺得腦袋要爆炸了

總是說服著自己,那是「他」不是「我」
不能以自己的觀點去看待事情
也許「他」還有別的想法 / 作法

我想你也一樣






總是臭臉的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不知道該怎麼說話/表達
因為也不想裝熟/偽裝

所以也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令人討厭
但其實我還好,雖然偶爾還是會一些些的難過






有時候,我們總把自己的感覺放大再放大
所以總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或是對自己不好

也許別人的付出及做事的方式
也大多取決於「自己」

當兩個「自己」在一起時,往往就會產生了衝突
說多了,都是「自己」的感覺





世上總是有許多的是是非非
有可能錯的不是在於「人」,而是


事 / 物 / 作法

等等






不管如何,誰也都不希望去傷害誰或是被傷害
我們總是希望從別人身上得到支持所以抱怨
但我們從來也不知道在這過程中卻傷害了別人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你的所作所為是覺得被某些人支持
事實上卻是相反的,也傷害了你

你卻還是傻傻地不斷付出時
那種感覺你能懂嗎

也許你也和我一樣,不能。












被刪了一半,也許太多話不該說。









謙受益,滿招損

第一次看到它是在國小
那時候我完全不懂意思
但我卻在一次的演講比賽中抽中了這個題目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天腦海中突然浮現了這幾個字


共勉之。











結論:我想看馬達加斯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