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夜晚來臨時
周遭的聲音都停住了
所以沉在心裡的事情也慢慢浮了起來

總是這樣一件一件接踵而來
每一件都附帶著一點的壓力
有時候就會讓人感到煩躁

奇怪的是
有些說起來好像都不關我的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變成了第三者或當事人







今天看完了小龜的部落格
也看了很多人來到旭海後的感想
心裡突然一陣激動但又難以言喻

來當志工的人來來去去
帶走的是滿滿的回憶及情感/溫馨/溫暖...等

我覺得,現在的小龜想回來當志工的心情
跟阿繽當時留下來當志工的心情有點類似吧

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這麼想




人跟動物不太一樣的
就是人有思想/會說話/能表達/受影響...










我從也不覺得沒人對我沒意見
沒有人對我是讚譽有加或是個超級棒的人
我也知道即使沒人跟我說或是沒對我反應
我也知道有那些流言蜚語

但我從也不想反駁也不想解釋
因為好累也沒有必要

因為我總是覺得
如果一個人對你總是有意見
那已經不是對你做事的方式有意見而是對於你這個人有意見

對於有偏見的人做再多的解釋都是沒必要的解釋

對於很多事我也有很多意見跟想法
有時候選擇不說有時候選擇建議
除非真的沒道理否則大部分我都選擇妥協
缺點吧









有些人總是笑臉迎人合理和氣
背地裡卻愛碎嘴傷害人

矯情

我怕也不喜歡做不來
你要我怎麼能帶著笑臉去對著那些人呢
何必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很感性很容易被感動
慶幸我的腦袋理性的有時也讓我很懊惱


每個人的想法都繞著自己的圈圈轉









抱怨的聲音越多就會讓我覺得越煩躁
開始有些排斥感
不喜歡有人總是以偏概全
對人保有偏見的態度
不懂得包容提同理心的感受
最重要的大概就是互相了吧










有時候總有邪惡的念頭再轉
還好還好都會即時的消失
也沒壞到哪裡就是









心情上的不愉快
大概來自替某些人感到心疼吧

好好這次終於找到原因了

















結論: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