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過了半年
沒想到自己換了工作

是阿,我還真沒想過我會換工作



其實工作不算累
累在精神/疲勞轟炸
還好我心臟都很強,還好我都正向思考



第一次讓電視讓我熬夜
【柔情的男人,總是被多情的女人考驗著。】
 




一通訊息,讓思緒倒轉了
好多心酸喜怒哀樂不自覺的浮現
真是討厭鬼







「坦誠」
是不是也能放過自己一馬?

能不能夠獲得原諒/諒解?
可不可維繫著一樣的感情?


  

 

懷疑/猜忌總是這樣侵蝕著每一段感情
愛情、親情、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