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下雨又提早到了,呵

沒想到9點客的堂哥也剛到
整理了一下東西
堂哥叫我坐進去
他在練習倒車入庫還有S型&路邊停車
後來他就說要教我倒車入庫
我說....
他的車真的很爛啦!!!
都會一直熄火,不好開
不像93那台

教練可能看我一直熄火
就說要教我倒車入庫根路邊停車還有S行

今天真的太爆笑了啦!!
從倒車入庫就開始
跟我一起的那個男生
他常常忘記要轉哪邊
教練都快抓狂了
哈哈!!

在旁邊看其實際的比較清楚
可是自己開就會忘記,真的!!

後來教S行
真的是爆笑到不行
笑翻了我們

教練每次都叫我先
害我好緊張
今天練好晚
練到下一班的人都來了
然後就變成三個人一起學S行

我們三個都笑翻了
不管是誰開
開的那個人一定很混亂
外面那兩個一定笑得很開

剛開始教練在
都開的還~~不錯啦!!

後來教練去教另外一個人
還叫我當小教練
然後就走開了

於是...
混亂的世界就開始了,哇哈哈!!

我們開始不分左右
甚至都開道跑到外面
連一個輪子都沒在裡面
笑死我了!!

連教練都看傻了眼

接下來
沒一個人成功過,哈哈!!

後來又一個人來幫忙
結果比我們好一點
不過還是沒有成功

哈哈!!

結果今天就不小心待到12點了
教練說明天在去了
中午了要吃飯休息了
哈哈!!

笑死我了

三個人很北七....

S行我要戰勝你!!!!



今天本來是開40的車
後來因為有人要開
所以我們又開回93的車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