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太虽
不舒狐啦!!!

一大早7點
就被太太叫起床
害我就一直睡不好,翻來翻去
直到鬧鐘響
下樓洗澡、整理

出門時
天氣真好
晴空萬里
騎到中間開始下雨
還好就那種飄飄的

後來保力路段
我的牛阿!!!
雨越下越大
本來還想鐵齒不穿雨衣
看到前面有人停車穿雨衣
想想還是穿好了
只好穿上

牛阿!還好我有穿
這個雨不是普通的大!!
而且打得我的臉好痛!!!
沒有遮雨板真的不太好~~~

我真的很鐵齒
一點都不想停下來躲個雨
寧願被雨打

說也奇怪
騎到駕訓班愈久停了
什麼東西阿!!!
故意整我的嗎!!!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