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天是好天氣
我沒有又淋雨了,呵呵

不過~
今天也太悶熱了吧!!!

車子外面都比裡面涼~
熱風吹得我快抓狂了

堂哥說他今天睡到九點,哈!

難怪我剛到時都沒看見他在練
直到快到我時才看到他從吉普車裡出來

然後教練就叫我
坐在他後面看到跑關

後來我們的時間到了
教練就叫我&A男(我真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開車

然後就叫我們跑關
第一關是倒車入庫
還OK,通過!!

第二關是S行
哈!!這個問題就大了
教練在的話就OK,不再就咿喔伊喔(警鈴響起)!!

第三關路邊停車
這個也OK啦!!

就是這個S型不行

今天又待到12點多了
又和11點的那個B男一起學了

今天教練很放我們
就教我們三個練習
然後又叫我"看勒~"
然後就去教另外一個人了= =

然後我們三個
又開始左右分不清
轉哪邊分不清
轉幾圈分不清
通通都分不清啦!!

今天B男開頭啦!
問是不是在讀書
什麼什麼之類的
他本來就不是那麼"木訥",哈!

我說~
車裡的電風扇
把熱氣吹到我身上
我都快受不了啦!!

然後我就開始
東看西看
硬要把電風扇關掉
哈哈!
厲害!
真的被我找到了!!
果真好太~~多!!

今天又在S型收場
又在12點多收場

大家只好乖乖回家啦!

後來B男就問說
你叫什麼名字?。。。我!
又問A男叫什麼名字!
然後又說了自己叫什麼名字!
又說了他在哪家7-11打工

可是我只記得說
"我在前面那家7-11打工"

其他的我都忘了
什麼A男叫什麼名字
他自己又叫什麼名字
我都沒給他記住

糟糕
明天他如果記得我的名字
我忘記他什麼名字怎麼辦阿?

還是我明天
時間到(11點)就快閃阿
這樣應該不會遇到他
哈哈!!

不過應該不可能ˊˋ

算了
假裝不知道好了,哈哈!!


教練說
3人行必有我師焉

阿你們3個怎麼還是亂糟糟阿!

哈哈哈!!

不知道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