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莫名其妙的很大
本想說早點出門的
想慢慢騎

後來還是9ˇ點多一點點出門

今天的裝備真是酷斃了
因為前幾天的教訓
害我不得不戴"眼鏡"


不過說要慢慢騎
結果好像還是騎很快
不過還好都沒車

然後10點就到了
堂哥也剛要開始開
我就又坐他旁邊

結果他居然才開一下下
就不開了
就給我開了
整個很傻眼

而且他今天
居然教我加速換檔(我忘了叫什麼了,哈)
還有上坡的那個

我說阿...
直線怎麼那麼不平衡阿= =
還我歪來歪去
都到草皮去了,哈~

我說阿...
賞坡怎麼這麼恐怖阿
要踩油門ㄟ...
總覺得踩油門很恐怖
而且會很難控制離合器
總之我就是覺得上坡很難

昨天在跟辣妹聊天
他也說很難
說那是他的死穴,哈哈!!

我好像全部都學完了ㄟ
但是今天的太恐怖了,哈哈!!

之後堂哥去買東西
就剩我一個人開

因為A、B男他們一起
我是因為一開始就跟堂哥
所以今天就沒有跟他們1起學

我說我要練之前的
堂哥叫我練上坡
牛阿!
誰敢1個人去阿?!
連載他他都說你要嚇死人喔...
因為我差點爆衝,哈哈哈哈!!!!

所以就小練了一下之前的
之後教練就叫我去做示範
示範S型給一個男生看
他要教S行了

之後教練又叫我去給一個"阿嬤"念考題
叫我去教他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教"....
考題要怎麼教???

後來"黑面"教練就在旁邊念給他聽
喔.....原來是這樣阿,哈哈!!!

"黑面"教練從看到他實
就覺得他的臉很臭
以為他很兇
其實..好像不會ㄟ,哈哈!!

天氣真的好熱
熱的我褲子都濕了
今天又待到12點多了

真是的...
為什麼每天都要這麼晚阿...

今天不想閒晃
所以就直接去全聯
買吸管和袖珍衛生紙
結果看到蔥油餅就買了,哈!!

後來加個油
就直接騎回家了

好累喔....
每天都要這樣出去、回來....

挺累的



今天開40的車
因為那是考試的車
堂哥在開練習

但是他只開一次
就都給我開了

93的車
今天是A、B難他們開

堂哥說
看到朋友要按喇叭、打招呼
沒有打招呼的要扣分

哈哈!!!

什麼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