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9點多出門
風依然很大
當然太陽也是

我又整裝出發啦!!



今天才到一下
教練就叫我了
那時只有我
A還沒來

教練說我直線加速換檔還不太行
所以就叫我先練那個



******************這叫做備註******************


喔!!!
今天有新主角出現了→【C男】
不要說為什麼A、B、C都是男的
我也不知道
這個駕訓班幾乎都是男的
也有女的啦!
只是很少
而且通常我去的時候他們都走了
除非他們練久一點

繼續....

******************這叫做備註結束******************


練了1、2次
教練叫我去繞圈圈
因為A來了
教練說要去教他

然後就叫C男坐我旁邊
幫我看

哈!
他好可愛
真的超盡責的
真的很認真的再告訴我

哈哈!!
我一直忘記要轉幾圈
還有我最怕的上坡
真是....還是很恐怖....


之後C走時
教練就問我說
他的電話幾號
因為C男要走的時候
好像在說他什麼時候有事
好像說要請假之類的吧
我也沒聽清楚

我以為他的意思是說
C男要請假
他有沒有留下他的電話

******************這叫做心理O.S.******************

這個怎麼問我
我怎麼會知道阿?!

******************這叫做心理O.S.結束******************

教練又說
他有沒有留電話給我
我說....為什麼要留給我???


經過我一陣
迷迷糊糊
懵懵懂懂
之後跟教練對話之後
才明白.....

教練問我他有沒有
留他的電話給我的意思是要""交流交流""........哈哈~"~

我說沒有
教練就說....
吼~~阿你怎麼都不好好把握機會
網費教練再給你牽線

阿??
我........哈哈哈哈(苦笑)







P.S.其實他感覺也不錯啦!!!          哈哈哈哈哈!!!!

******************這叫做故事結束******************

後來教練就叫我去看A男練S行
哇哈哈哈!!!
他的速度都太快了啦
我都來不及阻止
不是我的錯

後來海灘褲男  (要叫他D嗎?? 哈哈!!)
就又來拯救我們了,哈哈!!
堂哥說他看起來很像救生員

之後天氣太熱
去拿帽子戴
教練還叫我們拿雨傘
快笑死了

話說我第一天去的時候
也是大太陽
那時就看到教練拿雨傘,哈哈!!

而且今天他叫我們拿雨傘之前
我去拿帽子的時候
堂哥就叫我去拿雨傘,學教練,哈哈!!
結果沒多久教練就叫我們去拿雨傘了,哈!


後來我跟海灘褲男在看A上坡時
堂哥就把我叫過去
然後一直盧說去墾丁
恩...老實說他已經盧了3、4天了,哈!

後來她媽(也就是我伯母)
還有他爸(也就是我伯父)
就叫他順便去拿東西

後來他就把我帶走了
教練一直叫他去看考題
但是他都沒看
教練都快抓狂了,哈哈!!


他真的超愛逛的
真想個女人,哈哈!!

我們去一家店(e格)
裡面的衣服還不錯看
有幾件讓我很心動,ㄎㄎ.....

他訂了一件短褲
還蠻好看的

然後我們就去伯父的褲子

後來又騎進菜市場
不是要買菜啦
是要去一家體育用品店
很怪吧
開在菜市場裡,哈哈!!

結果他在裡面
買了一件短褲
還有幾雙襪子
就花了一千

騎著騎著
他又去買什麼軟的那種水管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名字,哈!

隔壁有間軍用品店
他說等下要去
後來也沒去
因為他說他沒錢了,哈!!

後來他又看到賣花的
他又去了
但是沒有他要的

之後終於回家了


可是!!
到了石門
他又到牡丹山莊買飲料喝
眼看著他的時間就快來不及了

他1點要到國小教舞
還好伯母剛好來了
就載他

這倒像有點不對吧
我是女生ㄟ...
怎麼叫我自己騎車
他被載阿?!

算了....



後來伯母說
到國小的時候
車子就留給堂哥開
我騎車載她回家

壓力真大
一個人可以隨便騎
可以期很快
後面又沒有重量
要飄移就飄移
要甩尾就甩尾

載人就不行了
而且還是我伯母!!

所以...
就創我這幾天以來
騎最慢的一天了


到家的時候
伯母還說:終於到家的...

阿呵呵~
我也這麼覺得
怎麼今天騎這麼久阿....

真累



******************這叫做沒什麼******************


到家之後
又開始找東西吃了
哈哈!!!


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