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可是我卻只睡到9點多就醒了

然後我....
開始覓食!!!

看電視看到中午
太太叫我煮玉米濃湯
給奶奶吃

哇哈哈!!

後 來又繼續看電視

六點去幫爸爸澆水
又開始看電視

今天六點多就練琴了
練到七點多
然後洗澡

開始玩電腦!!!

哇哈!!!

差不多又要去看電視的時間了,呵呵.....


明天又要開始早起了
駕訓班的時間可不可以縮短阿....
可不可以不要開這麼久阿
每天騎車很累ㄟ

還要一直曬太陽

我怕開學
大家都看不到我了啦>"<


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