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結婚??

跟堂哥去加油的時候
看到國小((國中有嗎??)同學
很生疏的打了招呼
連堂哥都看不過去,哈哈!!!

他說我們怎麼這樣打招呼
很像陌生人,哈哈!!


還說他以前不是喜歡我...


蛤????
有這回事嗎??
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阿.....



然後
他就說他要結婚了
孩子剛生不久

蛤?!
真突然....

他一直問我會不會去
大概8月底要結婚

可是我想去玩ㄟ,呵!!


然後堂哥就叫我留地址給他
叫他放帖子給我

結果我真的留了

堂哥說
他那個人一定會給你回包

總之總總就是



他要結婚啦!!!!!





不知道他之前的
那個女朋友((我國校、中同學))知不知道,呵!!


關於會不會去
我想應該不會吧
可是.....
好像一定要包禮對不對ˊˋ

姐姐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