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偷偷的計畫

好巧
火先生要練球

好巧
女人找我去買東西

好巧
今天晚上我有時間

一切就這麼剛好

和女人相約五點半

怎麼這們準時
五點二十五就打電話來了
我說:還有五分鐘阿!

其實
是因為東西還沒準備好

後來就改五點四十

後來突然想到
九點多還要回宿舍"討論報告"

準備好的東西
又全部拿出來(北七)

頓時間
包包整個空了(哈)

看看時間
差不多了
趕快下樓
否則到時又被念

等了又等
這個人怎麼這麼慢

打電話給他
居然跟我說:不是六點嗎?
我:你自己說五點四十ㄟ!!
他:好啦!我現在馬上出門~

挖哩勒~
還好我有打電話
因為他後來說
他差點就睡著了

結果我還是等很久~

還遇到火先生
他要去練球

他來了
因為他很累
所以我就載他

還遇到郁珺、草莓、佩真
很顯然的,他們很納悶,哈哈!!

在綠色隧道
又遇到再等紅綠燈的雅涵
我沒跟她打招呼
只是一直看著她
很顯然的,她也很納悶,哈哈!!

去朴子
自強書局外有可愛的南瓜燈

買得我們要的東西

去屈臣氏
買衛生X
哈哈!!
不知道女人會不會很尷尬
因為我事前也沒告訴他
哈哈!!
不過,既然他是"女人"了
應該不覺得怎樣吧,哈哈!!

去吃關東煮
什東西超少的
不過還是吃飽了ㄟ,哈哈!!

去85度C
今天的重頭戲
他們吩咐要"活潑一點"的蛋糕

什麼阿?!
還活潑喔?!

結果真的有"活潑一點"的蛋糕ㄟ

買了一個上面有85度C字樣的蛋糕
感覺真的好妙,我很喜歡

還有一個上面是小青蛙的蛋糕
不知道是他本來就這樣了
還是被震得"均移"了
怎麼打開的時候變不一樣了
他很可愛,活潑的代表。哈哈!!

最後買的一個草莓的
因為沒有比較好看的了
就買他了

本來看到有6吋的
想多很單調
就照著原計畫買拼起來的
結果那個蛋糕
後來被郁珺他們買走了
哈哈!!

可是~超好吃的!!

本來是想說
買完蛋糕直接去火先生家
因為他家有冰箱
可以先冰在哪邊

結果我忘了
他家有大門的鎖
我進不去
只好回學校找香菇他們

之後我說從後面回去
因為到學校比較快
但是我忘了我們還要去10元的店
女人堅持要我先陪他去10元的店
不先在我回學校
只好跟他一起去

買了我們要的東西

就回學校了

因為他看到他同學也在學校
所以他就跟我一起進去了

我到餐廳找香菇和馬拉
跟他們說我沒鑰匙進不去
所以回來了
然後把蛋糕冰到走先生家

一先生好好笑
一直想看蛋糕
結果反應很冷淡
呿!

然後我就回宿舍"收東西"
還很假的跟佳樺說
我回來收東西的,等下就要走了
不過等下又要回來了,哈哈!!

後來火先生就打電話來了
我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下樓看到他跟凱凱
還有"緋聞女主角"在講話
不打擾他們(哈)
我點了他一下就走出去打電話給馬拉他們

我說我現在要出去
然後他們快下班再打電話給我

之後火先生和凱凱好了
我們就走了

後來發生了小插曲。。。
害我以為我趕不了勒

還好我要出門的時候
他們打電話給我
我說我現在才剛要出門
他們就說等我

之後到學校
一起要走回宿舍時
不小心喵到佳樺在電梯那
偷偷告訴他們
緊急轉彎

等了一會兒在上去

本以為他在寢室
先把蛋糕"擺盤好"
走到門口瘋狂敲門
敲了老半天
居然沒人理

洗澡?
不對阿!他洗好了。。。


上廁所?
不對阿!怎麼可能這麼久。。。


故意?
不太可能吧。。。。


結論是。。       他不再家!!


害我們敲半天


後來就想到鎖大鎖
這樣他進不來
我們就有時間了

想嚷著想大便
我嚷著我們時間快到了
香菇正說著:不要我一進去,他就回來了!
結果就 "ㄅㄧ~!"

緊張了我們
蛋糕"ㄆㄤˊ"著
走到門口

關燈!

開門。。。。





磅!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超級震撼的生日快樂歌

大聲到不行




哈哈!!!



他手裡拿著熟悉的85度C
哈哈!!

是別ㄊㄨㄚ的

就是那個6吋的蛋糕

拿個一小塊

就衝出去了

還好時間剛剛好



S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