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去火先生家時

有個轉彎
車子突然晃了一下
感覺就是要"雷賽"

還好他反應快
我們。。。Safe!!

之後又早到一個小轉彎

怪怪。。。

又不能控制

嚇到我們了
還好沒有其很快
所以還是。。。。Safe!!



第一個念頭是。。輪胎有問題!!


我們就還慢慢騎
可是感覺越來越奇怪

只要一開始騎
就會開始亂走
我下車看一下有沒有氣
結果好像沒有了

還好快到他家了
而且附近就有一家修車的


就這麼巧!!


我想說我慢慢賣走
他就慢慢騎到修車廠

結果他一直叫我坐上去

因為他說
這樣他比較不會害怕

北七!
要死一起死的意思嗎??

後來
就慢慢騎到修車的地方

因為要趕回去幫佳樺慶生
老闆又用得很慢
我超怕來不及的
不過還好可以

那家電真的是
服務態度不好

都沒有先幫人家檢察
就直接問說:要換是不是?

用超久就算了
因為在跟火先生玩打架
所以覺得還好

用完車子引擎聲超大

啵啵啵!!
也不用好,果然是機車店的老闆!!

算了!
我們決定星期天在去別家用!

這家是黑名單了!

會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