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室內樂集社
很難得吧!!
獵說我消失很久了 哈哈.....



今天摸摸、小珊、詩旻

在練習音樂大師的曲子

老師在彈給他們聽



後來詩旻拿一本譜給老師彈

我沒看過

也沒聽過

摸摸彈過




腦裡突然閃過好多東西

也些感慨

為什麼我的腦子裡

卻只有莫札特 貝多芬 巴哈等.....這些大人物




為什麼我學到的東西這麼窄

老師果然很重要





突然好想繼續學琴

想學更多的曲子

依我每個月的工讀金

應該還可以應付學琴的錢






只是我有時間嗎????




唉......





後來老師幫他們聽音

我也試著聽

是脫離太久了嘛?

還是退化了....

一直進不了狀況






又喪氣的感覺





不過有股力量

在默默的推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