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來了
雨來了




135Day
想清楚了
原來就是改變

出去繞繞
盡情的奔跑
雖然一直滑倒

那是一種「真正」開心的感覺






為什麼「大人」總是以偏概全
還是我想得太美好





每個禮拜
都會有人不斷的跟我說:你好漂亮,真的很漂亮。
但是......沒有人愛你呀!

到底,是在安慰還是在打槍






早上托育班
晚上課輔班
假日阿朗壹
看似很累
其實挺累
但是又莫名的不累

就像冷不防的來個....甜蜜?幸福?





好漢
謝謝你對托育班還有課輔班的用心
還有你不捨的眼淚


阿繽
謝謝你為「我們」做這麼多
那種感動&感謝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了


芳姐
謝謝你讓我「出關」了
你真的好棒棒:)








該來的還是得解決
雖然一如往常的煩躁

煩躁的程度
足足可以把鍵盤給壓壞






幼幼班的小孩
漸漸的就像是自己的小孩
被叫「媽」的頻率也漸漸提高了    囧RZ

也許
在他們眼裡
我們真的像他們的媽媽

雖然我「看起來」很兇
但是他們還是很愛我,真的



所以我都說,我有十六個小孩
下一句就要接......我下一胎要生雙胞胎╭(′▽`)╭(′▽`)╯









剪不斷裡還亂的戲碼
請結束吧








改變,還會繼續

變得更好
變得更棒
變得更幸福
變得更快樂



謝謝你/妳的改變
謝謝你/妳改變了我







我很快樂,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