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都自己在宿舍

一直玩電腦

看影片

無聊

收東西

整理東西





突然想起一些回憶



不過那些

好像也沒有辦法再發生一次

一次也好

好像也沒機會



心不一樣了

人不一樣了

話題不一樣了

感覺不一樣了




漸漸的,話題,沒有我

漸漸的,聚會,沒有我

漸漸的,生活,沒有我

漸漸的,行程,沒有我

漸漸的,團體,沒有我




我害怕,會不會到最後

漸漸的,視線,也沒有了我。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圈

你,有了你們

他,有了他們



而我....




也有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