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真麻煩


恭喜姨丈當選了
那個第一名實在太誇張

不是我在說的




還好有搭上直達
轉來轉去煩死了




難道就這麼有長輩緣
每個長輩都愛跟我聊天





就明天上課吼
然後就沒事了耶

我們去玩好不好
趕快一起約一約

不然你來約我








聚焦  洞察
我討厭聽到這些字眼







雷達很強
到處都會遇到人

阿銜達很好意思
讓571騎雷霆載他





舅說要把小傢伙帶去打獵
忘了告訴他
牠不是很會聽話


幹麻不讓人家買
硬要人家下此才可以買藥
什麼寵物店


太太記的好清楚
還對小傢伙說 你今天應該要吃藥了耶!





就被放到前面
小傢伙就不喜歡
一直亂叫 又不吃東西了


因為太太說
阿嬷好像覺得他們偏心
哈!

這不是事實嗎


小傢伙很憂鬱
因為一直放鞭炮

然後就一直想逃










依舊喜歡那種
有人等著你的感覺

就算是一隻狗
也會心甘情願






雪那瑞就好可愛 好迷人






螞蟻很多
很討厭






這消息真讓人振奮
我一直笑 
不知道怎麼講















結論:呵,原來我有帶鉛筆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