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好好笑
史迪奇也好好笑


都好好看喔!!!




刈包好油
突然想吃肉粽
還有泡麵





肚子怎麼這麼痛
什麼東西





咖啡加牛奶
是我的早餐吧






潔牙棒就好硬喔

奇怪阿
昨天那兩支
怎麼找都找不到

饅頭今天的
沒幾秒又消失在我眼前
莫非它就這樣吞下去了

太太說它可能藏起來了
有可能吼

所以昨天的也有可能是被他藏起來了





小傢伙吃的好開心
扁扁的好像比較好
可是只有一種口味

說要給他洗澡
天氣就不好






乖乖坐下
打瞌睡
好可愛








這個家
好像太小了





找了好多桌子
都找不到便宜的

我錯過了好貨怎麼辦!!!

幹麻賣這麼快啦!
就說不要猶豫吧!






心裡有好多藍圖
會不會想的太美好






我想重新粉刷
淡藍色好不好
鵝黃色勒

壁癌好煩
怎麼都趕不走






東忙西忙
在房間打電腦了


我沒有玩FB遊戲
我在克制阿








出來要幹麻?
我突然說不出話

休學單拿一拿
會不會比較實際
大家都有一樣的想法



不要唸研究所好不好



提袋雨傘耶
我要一個




就是受不了文具的誘惑!!



























結論:【周筆暢,一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