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八點多
快熄火了!!!





好家在
光陰的故事
好逗趣





哈哈









滿聲燒炭味



我的肺!!!
請你多保重!!!





客人多
腳好痠

摳喽摳喽
不舒服





被喵咪抓得好痛
好想幫她剪指甲




12小時
沒上過這種班
沒上過這種課


無聊得累
好悶

貝先生
明天快回來

雖然我跟翔話變多了

不過還是.....怪!!






有時好餓
有時好飽
我的胃好可憐





我淋雨了
阿 G 好可憐
一直淋雨




阿G停在小石頭上
我都推不動
又淋了好一陣雨




可以
不要上這麼晚嗎


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