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
網路沒有好過

狗兒子的奶粉
居然又要沒了

是有沒有這麼快蛤!!

 

然後晚上
衝去嬸婆家用電腦

不知道
明天能不能寄到


我想
應該要跟阿宏借奶粉了


星期五
再去屏東在買一罐好了

 

牠開始要吃飼料了

 


先生說
要餵他食物了
有沒有這麼快!!


牠最近喝完奶
都會一直ㄎㄎ叫
好像要吐要吐那樣
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快了還是怎樣

 

還有
牠好容易就餓了!!

 

是不是肚子有蟲??

 

不如
星期五就帶牠去看醫生好了

 

但是
星期五
我沒有車阿!
誰要載我東奔西跑

快點快點
誰要來找我
快點報名
我需要你
哈哈哈!!!

我要再屏東市一整天
我還要帶著牠耶!!

不然我阿嬤不會餵牠阿!

這怎麼着?

 



今天一樣六點多叫醒我ㄚ

沒有因為喝多一點
撐比較久阿!!

還是
牠真的肚子有蟲在跟牠分享

 

 

 

 

 

 

 

看著網路登一直閃紅燈
我的心也跟著火紅起來了

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最好
明天就來給我修好網路

不然我就要再打電話去講一次


早上打
下午打
每天打
看你要不要把它修好阿!!

 

 

 

 

 

 

 


李豬頭
我居然跟你講了20分鐘電話

有沒有這麼好聊


你出國半年
我居然都不知道
這也太扯了吧!!


明信片勒!
你太誇張了!

你最好把它帶來屏東給我!!!

 

 

 

 

 


手要生鏽了
琴都不會彈了
整個荒廢了阿!

 

 

 

 


天氣又變冷了...

 

 

 

 


狗兒子今天
有自己跑去廁所尿尿

好乖 好乖
所以就餵牠喝奶了
哈哈!


其實讓牠餓了兩小時
嘿嘿

 

 

 

晚上在洗澡
牠就在門外面叫的超悽慘
還在那邊給我抓門
有沒有這麼想我哈!!

 


然後開門讓牠近來
因為怕吵到阿嬤
然後他就進來尿尿
我又把他趕出去
結果他又在外面一直叫

 

害我像個白痴
一直在講話
大半夜的
嚇人阿!

 

 

 

 

 


找不到人可以幫我查
電話撥接的帳號密碼ㄚ!!!


沒有網路
電腦幹麻用


也沒有遊戲阿


搞什麼
我都要生氣了


我可不想去網咖

 

 

 

 

 

 


你們太壞了


一個說我超級兇
一個說:我沒跟你說過她不兇阿!

然後有人
又在那邊說
溫柔一點喔!

 


怎麼這樣
我人可是超級好的耶!

我也很溫柔耶!!


你們都看錯我了

是不是  是不是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我要來大掃除了!!!

 

 

 

 

 

 

 

 

 

 


結論:現在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