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貨補到腳痠



東西都沒了
賣真好




肥肥真的好髒
好想幫牠洗澡




賓拉登的紗布
要不要換了?
我有些兒擔心





喵喵好懶
比小老虎懶
也想幫牠洗澡






他晚上心情不好
抓了我也咬了我幾下





最近的話題
都很勁爆
也很害羞




現在的年輕人
真的很無言







哥哥的女人回台北了





好吧
我才見他兩次面
我哥也是






瞧瞧我多忙
他都回來3天了







我們到底
是不是住在同一間房子?!








誰說我拿小孩沒辦法
還不是被我說服了
哈!!


 


 


昨天進賬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