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先生你嚇到我了....






今天和""某人""
((還是不要公佈他是誰好了,雖然你們也不知道是誰))

出去拿電腦
途中去某家7-11買東西

順口問問:你又要買煙啦?!
回:恩..算是~

OS:算是??   管他~




中間發生一些小插曲不說
重點在後面




想說他不是要買煙嗎?
幹麻逛那麼久



想說在圖書區就算了
又買了一個遊戲



等到結帳的時候




精采的來了




發先除了那盒遊戲之外
旁邊又多了兩盒寶藍色的東西
左下角好像寫著""衛生套""

那個......


該不會就是所謂的.....""安全套""吧!!




兩盒@_@!!



有嚇到我......



心想::天阿~~~人家該不會以為我跟他怎樣吧?!




還好""結帳的小妹""是認識的



趁著拿小叮噹的貼紙時
那""某人""先走的時後




結帳小妹就問我說::那是誰???
我說::算親戚吧!!



好他有問
不然八成他會以為我們是""道叮ㄟ""




然後又問::怎麼買那麼多""XX套""


我哪知道阿?!
我自己也下到了=.=











事後我問某人...



他說是要""造福別人""



這句話更讓我嚇到
我還以為是要造福他那""特殊身分的女友""勒~




結果是別人.....




先生....說話說清楚嘛!!!





可是我還是絕得......嘿嘿嘿嘿.......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