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超少
我都一直玩
根本沒在顧店

哈哈



阿咪 阿咪
你真的好可愛
好愛撒嬌



但是很兇
兇巴巴




肥肥
真是個沒主見的狗




賓拉登燈燈燈
都已經殘障了
還是硬要追車
都不怕死的




肥肥都公車撞飛
聽到時超爆笑
有沒有良心
各位





阿福
你也太喜感了吧!!!
家有賤狗
哈哈哈
好酷




太太的相機
通通都是動物的照片
哈哈



今天上班最後一天



員工餐
小溫馨
不過還是不適合我


喝酒會臉紅
不能偷喝酒


久又不好喝
不是苦
就是澀



加飲料調味
那就喝飲料就好啦
何必勒


還是不懂



領薪水了
哈哈



驚!!!
星期五、六、日
還是要去上班
幹嘛勒



可以不要嗎


我想這是噩耗



明天開始
可以睡到飽了
太太他們要上班了


 


 


我的理想

我的現實




一直在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