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
讓我很鬱卒




很想買
因為我的相機電都不聽話



閃光燈
根本就是裝飾品



以前是
開了一會兒
就會沒電




不用開閃光
現在只要照幾張
就沒電了



充電充很久
開幾只能幾分鐘
又沒電了



太太說
叫我買新的充電器
還有新電池




可是我覺得很不妥
因為本來就是相機本身的問題



可是買了新相機
就相機又怎麼辦



太太說他的給我用
可是他又需要用
用我的
到時候一下又沒電
只是多麻煩而已



說著
心情又不好了


好複雜
都是相機的錯










心情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