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兒子
居然趁我不注意
在我房間便便了

我都不知道
直到晚上去房間找錢包
才決得有臭臭的味道
找了找才發現

噢!!
你太誇張了

今天牠十點多才叫
不過我昨天三點多才睡
還是很累

但是就睡不著了


他今天又興奮的一整天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都好興奮


下午騎車帶牠去餵雞
放在前座好可愛
但是一直亂動亂動想出來
可能會冷吧!!



他活蹦亂跳的
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在旁邊吧

上次胖黑牽牠出去
他連走都不敢走

今天牠到挺興奮的

看到雞很好奇
但是傻傻的
一直再原地不動
而且不會追雞

雞被我嚇到
真的雞飛狗跳了
牠下的跑到雞的房子裡面
哈哈

很好笑阿!!

然後東奔西跑的
明天用走的帶牠去


每次肚子餓
就會叫的天翻地覆
像是誰在欺負牠一樣
有沒有這麼急
就在用了嘛!!!!


還在那邊抱腳
然後在那邊跟來跟去

真的很老大



他們一直說要叫牠阿凡達
因為他們說現在正夯

可是我阿嬤一定不會叫的ㄚ
然後他們就說,那就叫阿達!!
哈哈

姑姑說,好好的一隻狗叫阿達= =

哈哈哈

我發現牠臉上有一個十字架
我跟太太說,   叫耶穌  好了
太太說,不要亂取!!!
我就說,那叫    阿們   好了...哈哈





先生到阿里山了
聽說橋都斷了
他們用走了去

一直交代要餵雞
兩位夫妻都一樣

晚上太太去抓雞
好快就回來
因為嬸婆很大膽
一下就抓到了

太太說
鴨子在裡面飛來飛去
哈哈








今天的進度
大概就是吃東西
洗碗 整理廚房


於是乎
房間沒有進度







好想吃鹹酥雞
想吃肉
哈哈







錢包找到了
我一點都在擔心他不見
反倒是太太好緊張









我這什麼生活
怎麼好糜爛












是該調時差了
不然開始上班會累慘


噢!!
我一點都不喜歡煙燻味



他們一家都抽菸
不過都知道我很討厭煙
所以,他們會自動散開
不然就會被我瞪
不然就是被我罵


明明就你們不對
就別說我很兇吼!!!


那天手機給太太
我只說:「我媽勒? 幫我拿給她。」
貝戈戈先生就說:「這麼兇幹麻?」

他媽就說:「這樣就兇喔?」
我就說「對阿!!  你吃太多甜頭了!!」

他媽就一直笑
他就說「唉唷!! 幹麻這樣」





快!!
給我一些動起來的活力!!!




救救我!!!!

















結論:┌我不知道┘ 這句話,或許是種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