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




早上好早起
沒在我的預期內
出發東港



逛街沒了
包子等好久
我們占位子



全聯沒有
象頭漂白水



又去買花了
說看看就好
結果還是買了
喜歡這花
好漂亮的紫配白



還有好多漂亮的花
我想我也要變花癡了

  



回家拿小雞
好可愛



成功率60%



觀賞雞
是這樣嗎?




哈哈
笑死我了

他們真是太可愛了

    

(( ↑ 想睡,不敢睡         ↑ 打瞌睡           ↑ 睡著了 ))




因為他太脆弱了
所以把他隔離
不然他都被其他小雞
踩在腳底下







傍晚走步道去雞舍
穿著鞋子去
赤腳走回家



挖挖挖
挖地瓜


挖到好多地瓜
也分了別人




還是好多
好胖 好肥耶!
實在太好玩了





手跟腳
都是土



髒得要命
但是好玩極了





流氓去釣魚回來了
先生也回來了
大家都在家



流氓開著無牌的車
出去釣魚
先生 太太 嚇死了
因為先在還在"春安"


被抓到的話
車子會被沒收
還會被罰錢
什麼一堆的


不過
他釣了好多
漂亮的魚回來




太太跟我
一直噹他說
是不是人家分的啊?
是不是買的阿?

他超氣憤的
一直說
我釣的啦!



然後
就變成
今晚的晚餐啦!


好吃
他的名字
我還是記不起來
哈哈




怎麼,這麼愛鬧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