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不該也要煞車嗎

感覺來的太快
太快陷入深淵

還來不及反應






太快愛的是自己
別人並不這麼想



不懂煞車的人
是不是就毀了
彼此的關係





或許現在就很好







不想知道的太多
但又很想全部都知道

你說這種感覺
是不是矛盾極了



--------------------------------------------------------------------------------------------------------------------




不愛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這會是放在心底很久很久的秘密



會說嗎


或許
事情到了某種情況就會說




-------------------------------------------------------------------------------------------





假設
喜歡上了某個人
到了自己認為彼此沒有可能的時候
才會告訴那個人 其實喜歡他很久了

例如
他交了女朋友
我交了男朋友
永遠不會見面

諸如此類的等等





楊丞琳   謝謝你那首匿名的朋友
我想那樣的關係 是再適合不過了







----------------------------------------------------------------------


僵在愛情裡的人們
堅持的是什麼



捨不得
放不下
不甘寂寞



不願結束那樣的關係




是不是只求
那樣的名份存在



猜測彼此的感覺
然後互相記仇著

沒有愛   只有恨的愛情



不會有好的結果



講開了
或許是幸福的開始
或許是彼此交惡的開始




要讓這段感情怎樣發展
決定權不會是第三者



----------------------------------------------------



能說的是
愛情依舊是個無解的事

 

有時太多人參與
有時只有自己參與



幻想在愛情裡的人




我愛你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你
你愛他
他愛我


亂七八糟






-----------------------------------------------------------


不會告白的人
不敢告白的人
不想告白的人



會不會就失去了貞愛






-------------------------------------------------------------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