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照顧外婆
花了不少銀兩

都是吃的
還有為了打發無聊時間

買了報紙及書


外婆好認真復健
不過他夢話我沒聽見

可見我睡死了
哈哈!!!!

還是隔壁壁床跟他說的

睡個午覺
也可以做夢
真服了她

還夢到她在拔草

真的很好笑ㄟ
哈哈

可是他又說他沒有想家
媽媽還問我她有沒有夢到阿公

早餐好像被騙了20元
算了

太太說他都沒吃完飯
可是我買的他都吃光光
大概她不愛吃炒飯吧
我都買雞腿便當給他補腿
哈哈

原來我愛看故事性的書
不愛看短篇的
盧蘇偉其實也不怎樣
很不耐看
倒是那個""秘方""
挺好看的

不過我不懂結局


噢!!!
天殺的
我又想買書了


我的錢飛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