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各位親朋好友

我很好很好

沒事沒事



只是家裡都水沒電


手機不通
家裡電話被我搞壞了



只好用網路的線接電話


如果你非常想我
實在是想的受不了


請撥:08-8830858



如果還好
請不要打來問候

感謝您








順便跟各位報告
我們家的災情


小雞死了十幾隻
小鴨死了一隻
雞舍東倒西歪
周圍的網子卡了不少別人家的魚
哈哈哈哈哈哈

再雞舍還可以捕到魚



家裡頂多漏水
冰箱的東西也差不多了
開始發臭,實在很噁心


來福多了新朋友
我送他一個無尾熊
他每天跟他睡覺
哈哈




大概就這樣
沒什麼災害
但是為什麼車城有放假
牡丹沒有放假
我們的山都落石
道路都下陷
樹都斷的東倒西歪
只是還可以過啦





聽說鐵路不通
還要等半年
我想鄭先生也回不了家了
哈哈哈哈






以上
報告完畢

總之
彼得潘‧霹靂小姐 我






Very   Good!!!!








Thankyou    Tim&Penny艾
Chi先生,你有關心我嗎?
哈哈



感謝各界的關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