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人
就是虽到底



就連搬個床墊
指甲也可以被翻起來



其實當下沒感覺
想是被壓到的感覺


結果一看
發現指甲翻了一角


我都要昏倒了我

還好我沒當護士
不然我一定是常被急救的那個


我實在不能看到傷口
上次手割傷也是快昏倒了


看到別人受傷
我整個身體就不對勁


傷在指甲
OK蹦都不好貼


看看我
怎麼洗頭阿我


貼膠帶好了我



真的是有夠虽



聽說虽的人
賭博會贏

好像是真的


我該去賭城走一回
說不定就變成大富翁了






----------------------------------------------------------------------------------------------


今天有個大天兵
他叫潘宣任



早上他去餵雞
然後就沒把鑰匙帶回家



太太跟先生問他鑰匙
他就說掛在上面
((掛在掛鑰匙的釘子上))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重點是當事人也找不到))


到了晚上
雞舍後面的養雞戶跟我們說
我們家的雞舍沒有關


先生跟太太馬上衝去看


結果那位先生所說的掛在上面
居然是掛在雞舍的鎖頭上面
而且們還沒有關
實在是太扯了



結論:鑰匙找到了,但是我不知道他下午有沒有餵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