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虽了

猜拳猜了兩次
輸了兩次
喝兩口煮紅羅蔔的水


內容物:

未清洗的紅羅蔔、未消毒的水((不可飲用水))、沾了麵粉團的手四次、未消毒過的碗......等





天ㄚ天ㄚ

讓我輸一次就夠了
還給我來第二次


我都瘋了我





今天是初一
平時讓我虽個夠就算了

今天是初ㄧㄟ
不是應該要好運了嗎?!?!



天ㄚ天ㄚ




老天實在太扯了!!!!!!!!!!





真的太扯了!!!!!





終於有別人
可以見證我的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黃胖胖的話
實在好可怕
我都不敢晚上洗衣服曬衣服了


也太毛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快有新團體了
太酷了我們!!!!




不過我們經紀人說
要先等他紅了
再讓我們出道

哈哈!!!!












結論:

我現在在嘉義
天天練保母
但是天天都在玩
不知道能不能考過
我好害怕



請各位幫我加油!!!


拜託~



這是近況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