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迅速的


就星期三了





今天教研感覺挺輕鬆的

但是還是一樣想睡覺阿








指導老師找好了
然後今天開始有功課了



文獻20篇
五年內的要5~8篇
三年內的要三篇

然後星期五晚上之前
把出處還有結果寄給老師


然後我下禮拜要報告教研
我的救兵居然回家了
我好難過



然後下禮拜情緒心得要交兩篇
但是PAPER好多好多



有沒有人可以一起跟我奮鬥.......











睡了一覺
賴在床上看電視
想到作業馬上驚醒坐到電腦前








頭熱熱的
應該沒有發燒吧...




藥好像沒有什麼用
是因為我沒有吃抗生素嗎
可是那個對身體不好阿!!!!






熱水器真的桂咕嚕咕嚕叫吧!!!



還笑我!
就知道我昨天喜的多慌張了吧!!!!








戲劇好好玩
我上癮了
就說我戲劇掛的
哈哈哈



越來越不害臊









電腦被一堆文件佔據




IE沒多久就給我當掉


我想或許是該換電腦了
還是重灌勒.....



乎~
好多程式要重新下載


好麻煩~






11/25    屏科85週年校慶


要不要一起來呀~











然後....我又想睡了!






結論:該停止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