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海邊辦了慶祝漁民節活動
我被派去當攝影師
結果還等了一會兒
大家才陸陸續續到
好不容易開始了
開始抽獎囉...
我居然也可以抽ㄟ~~
獎品好事都是跟釣倶相關的吧~
因為一直聽到
那是釣竿..魚線..什麼什麼的...
最高級的獎品
是《 V i l l a 》的毛巾喔~
沒錯!就是那間注意一個晚上
最便宜也要12000的那間
算好喔~有三個0喔~哈哈~
嘿!別小看那毛巾!
它價值可是一條要600元喔~
要抽到有星星的才是喔~
把犮說~來~攝影師也抽一個..
我還疑惑勒@@?
伸手抽了一張
哈哈哈哈~~~~
是星星耶~被我抽到了~
大家都好想抽到的ㄟ~
把拔也之抽到魚線
好弱喔~哈哈~
耶~~~開心開心~~~^^
抽玩獎...好像也沒事了..
不想在那邊吃飯~
就回家了....
這或許是彌補我早起吧~
哈哈~~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