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智商要變低了

接受的字
已經超標了



每天都面對這些字


國字 數字 英文字


可不可以繽紛一點
人性化一點
活潑一點



列表機都比你們人性話

罵都不能罵
很會耍脾氣


都花了四百五修理你了
還這樣跟我嘔氣
小心我換掉你!!!







有時會呈現呆滯
那種現象稱之為當機

對!!
最近我常當機








跨年跨不跨
我又開始猶豫了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玩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回家玩
有沒有人要陪我過這2009的最後一天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和文字奮鬥


一個人
好可憐的感覺啊!



可不可以現在就去抱狗
讓他陪陪我
我名字想好囉!!!
【歐摟肥】
希望他聰明一點
不要跟名字一樣
哈哈





想養在這邊
可是我們這不能養動物阿




我的憧憬都沒了







結論: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