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煩

狠煩很煩
超級無敵煩
總是在找麻煩

討厭討厭
真的很討厭
超級無敵討厭

什麼事都不會做
什麼事都說不會做

有事沒事
就一直呆在別人的寢室

更可惡的是
每次都亂登別人的即時通

每次講話
我都聽不懂你再說什麼
總是胡言亂語說的一堆

又不常常來上課

你是怎樣

去看個醫生
隔天就給我失蹤

總是總是
只會知道要跟男朋友講電話

一下課就講電話
一下課就嚷著要洗澡

報告也不交
什麼事都不做

這下可好了

今天早上起床
你就已經出現在我們寢室了

你終於要回來了

你說了話
我還是聽不懂你再說什麼

算了....

東西弄一弄
打了今天要用的幼概報告

你突然跟我說

"宣羽...我可能要休學了"

我問說 為什麼
你說 因為我覺得我都跟不上阿
我又說ㄌ 你都不來上課 當然都跟不上阿

我承認
我口氣真的有點差

但是
我說的真的事實話

總是
來一天走一天

這樣
算什麼再讀書

後來你就沒說話了.....


如果...
我真的是這麼的討厭你

那我..

為何再你說出休學後
心情卻是那麼的 DOWN

為何再你說出休學後
心情卻是那麼那麼的悶



後來我問了你
休學之後要做什麼

你說 要先辦離院 然後就要做工作了 可能是服務的那種

我能做的
也只是希望

你以後能夠
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一直讓人家擔心了
不要再一直給人家惹麻煩了
不要每天只想著男朋友東男朋友西的

總之
就是要好好的過日子

如果
你覺得這是最好的選擇
那就不要再把他搞砸了

我能做的
等多只能到這裡了

你要好好的加油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