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你人真的很好

也不是說
我之前認為你人不好啦

反正....
我不會解釋啦!!

昨天去吃飯+夜唱
你們男生當然只能當車夫的份嘛

當然囉
我當然要做你的車

知道為什麼嘛
呵呵呵~~~不要懷疑我喜歡你

只是因為
你的機車看起來就很酷

只是因為
你的機車看起來就能飆很快

只是因為
你的機車很大坐起來一定很舒服(真的)

跟主人
一點關西也沒有

哈哈哈~~~很失望嗎?!

去的途中
開始下起了雨
你穿上了雨衣(反穿)

不知不覺越下越大
我卻一點都沒濕
只是雨"點"很刺的
紮在我的臉上
不過還是可以躲在你的背後
所以其他地方都沒濕
因為你都把雨都擋住了

後來
你說:我去買件雨衣給你穿好了

總覺得
心很暖...很感動...
有一種感覺...
就是在心理的那種
我說不出那種感覺


你門應該懂啦

這只是對事
而不是對人

就算是別人
我也會有這種感覺



或許大家認為這是應該的

但是
其實我覺得
可以不用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都沒濕..

我們到附近萊爾富
你就進去買了件雨衣
看你出來..就拆了香蕉顏色的雨衣

不會吧...
你居然要穿它
這怎麼行阿~~!!
不行不行...
當然是我穿那件阿
你當然要穿你的"高級雨衣"阿!!

你人....
怎麼那~~麼好阿!!

我把他拿了過來
把你的雨衣拿給你
就又出發了

你真的很厲害
還把"我的"雨衣
還心的就把他開個岔
哈哈哈~~~!!
很好笑ㄟ你...真粗魯...

你人真的很好
對人這麼體貼
真的超級好...的啦(呵)

嗯~~!!
是個不錯的人

HEY
不要太感動啦!!

拜託
也不要誤會我喜歡你喔








大家也不要誤會喔~
這下如果誤會了的話
我可能就被封殺了吧!!

放心放心
我不會跟大家搶的

原因很簡單...
或許有人會知道吧!!

ㄎㄎㄎㄎ....



總之...
咱門家的貴姐呀~~!!

謝謝你囉!!




沒重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