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也太遲鈍了吧

都過了幾天才回我電話

還好我已經醒了

不然又要錯過你的電話了!

===============================

你車禍?!

想嚇人喔~

還斷了八根肋骨

媽呀。。嚇到我了啦!

你到底怎麼開車的啦!!

還不知道怎麼撞的?!

嚇到我了啦



雖然避開了地震

你卻已經在醫院了

你在哪裡你在哪裡你在哪裡啦。。

都半個月了

ㄚ姨為什麼都沒跟我說






趁這次好好休息吧

雖然賺錢固然重要

但是,身體還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親愛的,鄭老師


祝你





早日康復





P。S。你喜歡的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