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什麼都懂了

似乎
昨晚開悟了

總覺得

已經可以
完完全全
的放下了

總覺得

已經可以
完完全全
的不再想了

或許
是因為跟他們在一起吧

很多很多
以前都做不到的

突然的
我現在都可以了

短短裙...

算什麼!!!
(開玩笑的啦)

現在的我
穿上他....
不再再彆扭不過

給男生載
不再畏畏縮縮
不再挑替要給誰載

表演
不再因為不敢放
而把表演搞砸了

跟男生照相
跟男生站在一起
不再是距離一公尺

還有好多好多
總覺得我已經
已經通通都了了

經過了昨天
似乎真的都開悟了

很喜歡他們
跟他們在一起
真的真的很快樂

雖然
他們真的很愛嗨

雖然
他們真的很瘋狂
((其實也還好))

但是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大家感情都很好
一起嗨一起瘋狂
還有....一起丟臉...(呵)

對了
我終於對了
我做了一個最正確的選擇

我好替自己高興
我好替自己欣慰





<<相信自己˙做一個對的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