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不喜歡

這隻牛是大壞蛋

把全台都震的亂七八遭

I  Don't  Like

電話打不通

擔心

快哭出來了





謝謝【Partner-胖】

幫我打電話給我爸爸

聽到爸爸的聲音

他說沒事

安心

哭了

被Partner發現了(羞)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爸爸說沒事

應該就是沒事

至少我們那邊沒事

恆春不知道

老師電話不通

擔心

其他地方好嗎??

希望大家都平安.....




電話不通時

找不到人時

電話通了時

聽到爸爸聲音時

好想回家

你們都還好嗎....



Partner 接起電話的時候

好好笑

我爸爸不知道有沒有嚇到

我只知道我接起電話的時候

爸爸對我說......




【    你 哪 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