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嗨...

超級嗨的...
從七點一直嗨到了十一點

大家都超厲害的

回到了學校
把大伙的msn加一加
就去洗澡準備睡覺了

照理來說
應該是已經累了
一上床就會睡著


恩....

好啦...
我知道我平常不累
也是一上床就睡著了啦......

但是...
我昨天弄一弄
就爬上床睡覺



居然都睡不著
而且覺得好悶(空氣)
腦經裡都是人影
在我的腦裡走來走去

不知道為什麼

身體卻有點不舒服
有種很想吐的感覺

從會場就有這種感覺
本以為是喝了加糖奶茶

讓我不習慣這種感覺

而感到不舒服

結果沒想到
回來還是一樣





就這樣



一整夜
就翻來翻去

空氣的悶
我有點受不了

想起上次
睡覺睡到
真的差點被悶死
趕緊又叫"香蕉粹"幫我開窗戶

不過...
想吐的感覺
依然存在著

最後
怎麼睡著的
我也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