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人生總有些不如意





不曉得,到底是誰傷的比較重
其實,我真的很無所謂





原來,星座是這麼的準
發出了驚嘆聲
Wooooo!













Hey!




如果你受傷了,請自己療傷
也請不要放任何的希望在我身上

因為我跟金牛座一樣,決定了就不會更改
即使我曾經跟巨蟹座一樣念舊的要命




請別問我為什麼是金牛跟巨蟹
老實說,因為我只知道這兩個星座的特點




喔,對了
其實我也知道雙魚座
因此我不會把自己變得很可憐,讓別人來關心我什麼什麼...










Huuuu....



其實我也受過傷
掩飾/偽裝也都嘗試過




「無所謂」
因為我自己會調適這所有的一切。








結論:

是不是習慣了「獨立」
所以,就連「依賴」都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